top of page

中西教育探讨  中美商机趋势

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暨国际领袖基金会2018 年会

March 17, 2018  3PM - 9PM

Yale Club of New York City

50 Vanderbilt Ave, New York NY 10017

Business Attire & Invitation Only

由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暨国际领袖基金会主办的2018年会将于3月17号下午3点在耶鲁俱乐部举行。届时,前美驻华大使、前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马克斯·博卡斯(Max Baucus)将会做主旨演讲。年会还邀请了美国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学术助理副校长洪朝辉博士和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刘晓丹,以及其他领域重量级的嘉宾,展开关于中西教育和中美商机趋势的探讨。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参加!

特邀嘉宾

Max Baucus (马克斯·博卡斯)

美国杰出政治家,外交家,2014年起出任美国驻华大使;1978年起任联邦参议员,2007年1月起兼任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Baucus大使是迄今蒙大拿州任职时间最长的联邦参议员。

前美国驻华大使,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蒙大拿州参议院

Joel Szabat (杰龙·查伯特)

杰龙·查伯特先生是国际领袖基金会创始人,现任美国交通部国际空运及事务助理副部长,曾任海运署执行署长。2009年曾管理交通部 480亿美元的复苏项目。此前,查伯特先生也曾任职环保局管理顾问,及加州环境和资源署的协调官。

美国交通部国际空运及事务助理副部长,前海运署执行署长

Please reload

座谈嘉宾 - 中西教育探讨

黄亚生教授

黄亚生教授,现在任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副院长。1985年获哈佛大学学士学位,1991年获哈佛大学博士学位。1987年至1989年间任世界银行顾问,同时任教于密歇根大学。1997年,加入哈佛商学院,任商业、政府和国际经济副教授。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副院长

Dr. Z. George Hong (洪朝辉博士)

洪朝辉博士(Dr. Z. George Hong),现任美国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 首席研究官、历史学终身教授,发表九部学术书籍和百余篇学术论文,主要研究领域是经济史和中国研究等。

美国福特汉姆大学首席研究官、历史学终身教授

Please reload

座谈嘉宾 - 中美商机趋势

Mr. Rick Wade (瑞克·韦德)

Mr. Rick Wade 现任美国全美总商会战略联盟与开拓副主席。Wade先生曾任商务部部长顾问、韦德集团负责人及RBR投资合伙人。一向致力于为美国企业创造海外机会,也曾代表美国出席许多国际会议。

美国全美总商会 战略联盟与开拓副主席

刘晓丹女士

刘晓丹女士,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曾担任中国证监会第四及第五届并购重组委员会委员。其本人曾参与多部并购相关法规的修订工作。现兼任美国AssetMark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

David Drake (大卫·德雷克)

大卫·德雷克是LDJ资本的创始人与主席;LDJ资本是一个服务多个家族的家族办公室,现有1.5万亿美元的资产遍布全球。德雷克先生也是加密货币领域的领军人物,他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持有大量加密货币,也从事ICO工作。

LDJ资本的创始人与主席

Mr.Venkat Meenavalli

Mr.Venkat Meenavalli 现任Longfi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作为一位科技企业家与金融专家,米纳瓦里先生在量化金融、金融科技、交易、风投、私募、居间债务、顾问及再保险等领域有着长期而广泛的经验,并在全球各地开展业务。

Longfin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lease reload

分论坛主持

宋汝彪先生

宋汝彪先生现任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摩根大通能源投资部的投资结构和分析。在摩根大通的能源投资之前, 宋先生领导了第一芝加哥银行租赁公司的杠杆租赁定价小组, 并且是芝加哥第一国家银行的信用分析师。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

马勇先生

中国银行纽约分行副行长

Dr. Yong Ma is an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of Bank of China New York, responsible for risk management and regulatory compliance. Before joining Bank of China, Mr. Ma was a Managing Director of Morgan Stanley and held various leadership positions including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COO") for Risk Management. Prior to that, Mr. Ma served in a variety of Risk and Technology roles within Barclays Capital/Lehman Brothers, Merrill Lynch, Goldman Sachs and IBM.

 

Among his civic activities, Mr. Ma serves as a NY Chapter Board Member of 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 and a Founding Board Member of New York Young Entrepreneurs Roundtable. He formerly served as the Chair of the Board of Trustees at Livingston Huaxia Chinese School.

 

Mr. Ma received the 2016 “President’s Volunteer Service Award”.

 

Mr. Ma holds a PhD in Computer Scienc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and a M.S. in Computer Science from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Prior to that, he attended the Computer Science Graduate Program at Tsinghua University and earned a B.S. in Computer Engineering from 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Please reload

主办单位

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

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New York Young Entrepreneurs Roundtable)于2015年在纽约成立,宗旨为“开拓创新,传承互助”,关注教育、重在培养青年人的企业家精神。俱乐部汇聚了有理想和社会责任感的各界领袖,包括杰出企业家、经理人、社区领袖、及各行业的专业人士。

国际领袖基金会

国际领袖基金会(International Leadership Foundation, ILF)是以提升美国亚裔群体的整体政治环境、培育未来青年领袖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组织。自2000年在华盛顿特区成立以来,国际领袖基金会已在全美设有16个分支,在公共服务、商业交流、政经论坛、社区管理等方面不断扩展资源。发展至今,国际领袖基金会已成为全美最著名的亚裔青年领袖训练基地,为超过1000名优秀的亚裔大学生提供奖学金以及到白宫和国会等公共事务领域的领导力培训项目。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