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在纽约与徐小平同席,畅谈教育与创业

April 11, 2018, New York City

Invitation Only

2018年4月11日,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New York Young Entrepreneurs Roundtable),将在曼哈顿举行以“中美教育与创业”为主题的徐小平与吴声见面会,为参会的年轻人提供了与业界泰斗同席就餐,自由交谈,一对一交流的机会。

徐小平是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作为中国教育与天使投资领域的领军人物,他曾连续4年荣获“年度最佳天使投资人”称号。他在留学、教育、职业、创业等有关青年奋斗成长问题上的演讲、访谈和著述,对青年学生尤其是留学生群体有着广泛的影响。

 

吴声是场景实验室创始人、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中国电子商务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吴声是凡客最早的一批元老之一,并于2011年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2012年,吴声作为联合创始人之一,与罗振宇等人共同创办《罗辑思维》。2013年担任东方风行集团总顾问。吴声还担任京东集团终身顾问、时尚集团战略顾问、吴晓波频道战略顾问,同时受聘为长江商学院、领教工坊、创业黑马营、混沌研习社、联想之星、腾讯众创空间等机构的客座教授、领教或导师。

 

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通过组织资深导师与有志青年的深入交流和培训项目,在年轻一代中培养具有领导和创业能力的新生力量。导师项目连接各界领袖与年轻人,行业精英丰富的经验经历和人脉资源能有效帮助青少年成长,推动社会发展。俱乐部还致力于搭建跨领域,跨文化,跨年龄的实用性平台,深入推动行业和企业的交流研讨。本次的徐小平见面会即是对导师项目的活动之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