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马行长传授求职“武功秘籍”

2018对话全球商业领袖系列讲座第二期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8日(周二)晚 6:00

活动地点: 15 E 40th St, 12th FL

New York, NY 10016

(B/T 5th Ave & Madison Ave)

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New York Young Entrepreneurs Roundtable)、亚洲文化中心及PLC,联合隆重推出“2018对话全球商业领袖系列讲座第二期”。活动将围绕“职场”与“创业”两大主题展开。职场Panel邀请到华尔街大牛与资深HR,为年轻人讲解求职、升职、职业发展的制胜宝典。

“对话全球商业领袖”邀请Cubist制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Mike Bonney,探讨创业的秘诀与陷阱。

职场版块

5月正值毕业季,即将或初入职场的毕业生面临着很多困惑和挑战。职场版块力邀华尔街领军人物与资深HR,为参会者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对话要点:

1. 如何修改出受到HR青睐的简历?

2. 如何在竞争激励的面试中脱颖而出?

3. 职场新人如何在工作中拓展职业生涯?获得晋升机会,突破职场天花板。

主讲嘉宾

马勇 -- 纽约中国银行副行长

马勇博士是纽约中国银行副行长,负责风险管理。在加入中国银行之前,马先生曾任摩根斯坦利的Managing Director ,并担任多个领导职务,包括风险管理首席运营官(“COO”)。在此之前,马先生曾在巴克莱资本/雷曼兄弟,美林,高盛和IBM担任多种风险和技术职位。

 

马先生有丰富的社会活动经历,担任国际领导力基金会纽约分会董事会成员和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之一。他曾任利文斯顿华夏中文学校董事会主席。

马先生于2016年荣获“总统志愿者服务奖”。

 

马先生拥有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客席嘉賓

Kiko Liang - Northwell Health注册人力资源师

梁女士是就职于Northwell Health的注册人力资源师(SHRM-CP)。她在人力资源领域拥有超过8年的经验,她主要专注于医疗招聘。她曾帮助纽约多家著名医院雇用超过500多位专业人才。她积极为职场人士提供简历撰写,面试着装和面试技巧方面的咨询服务。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她非常重视客户,了解招聘经理的要求和需求,让她能够成功帮助求职候选人得到理想的职位。

创业版块

创业版块继续由亚洲文化中心及PLC联合主办。

对话要点:

  1. 如何开始创业?

  2. 创业企业的管理?

  3. 人才、资源、技术、资金如何合理配备?

  4. 生物企业的现状和前景?

  5. 如何打造一款成功的产品?

主讲嘉宾

Mike Bonney    主席/CEO, Kaleido Biosciences

Bonney从2003年至2014年担任Cubist制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在他的领导下,Cubist从一个初创的微型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抗生素公司,并于2015年初以95亿美元的价格被世界上最大的制药企业之一Merck(默克公司)收购。

在加入Cubist之前,Bonney曾是全球生物科技行业巨擘Biogen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在他任职期间领衔开发了Avonex, 这是生物技术史上最成功的药物之一。在加入Biogen之前,Bonney在Zeneca(阿斯特捷利康制药公司)工作了11年,在贸易、运营和战略决策等部门担任要职,并以全国业务总监身份结束了他的在Zeneca的职业生涯。

此外,Bonney担任Alnylam制药公司,Magenta Therapeutics公司和美国著名文理学院贝茨文理学院的董事会主席。同时,他还是Celgene公司,Whitehead生物医学研究所和Sarepta Therapeutics等其他董事会的成员。Bonney除了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也是一位著名的慈善家,曾向母校一次性捐赠了5000万美金支持学校发展。

Bonney是安永 “2013年度最佳企业家 ” 生命科学领域的区域冠军和全国决赛选手,并且是全美六位被选为Marketwatch年度CEO(2011年)的高管之一。

活动流程

5:50 PM - 6:30 PM    Check-In

6:00 PM - 6:30 PM    自由社交

6:30 PM - 7:30 PM    创业版块   听众提问

7:30 PM -8:30 PM     职场版块   听众提问

注册报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