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春季茶会《蜕变》

5月19日相约长岛,结交良友,共赏艺术

 

特邀艺术家: 宋昕

 

特邀艺术家:宋昕,讲述她如何把民间剪纸中西融合提升蜕变到了另外一个艺术境界,现场教授演示剪纸技巧。

教育沙龙 :“让孩子们告诉家长”什么是孩子愿意接受的有效家庭教育方式。

​报名请点击:

(活动参加者年龄要求: 8岁以上)

春风十里 莺飞草长
万物更新的时节里
你是否也想超越旧我
蜕变成焕然一新的自己呢
让我们相约长岛春季茶会
丝竹袅袅 艺术相伴
高朋满座 谈笑风生
赏茶叙旧情
品酒交新知

特邀艺术家: 宋昕

 

十七岁那年的仲夏,一把偶然拾起的手术剪,剪开了一扇通往斑斓奇艺的窗。

 

宋昕,声蜚海外的剪纸艺术家,凭借着独特的艺术媒介和灵气向世人们展示着中国传统民间艺术与现代审美碰撞出的别样美。她的作品频频出现于各国展馆和地标性建筑,卢浮宫,百老汇大街,熨斗大厦…… 2014年作为全球四位特邀纸艺人之一,宋昕的“时光”系列还曾荣列于纽约中央火车站百年庆典展览。

师从中央美术学院民间剪纸大师吕胜中,宋昕承袭了吕先生浪漫的风格以及恢宏的气势,更大胆灵活地应用材料与空间,色彩与层次,将中国传统的二维平面剪纸蜕变为更立体的,多彩的,灵动的现代艺术载体。从素材到题材,从形式到内涵,宋昕的作品兼具单纯与繁复,质朴与绚丽,直白与抽象,祥和与张力。她把自己眼中的世界和人生诉诸于刀尖纸端,让熟悉的内容以别致的形式呈现,所带来的震撼力令人耳目一新惊喜难忘。

宋昕以她饱满的激情和深度阐释着什么叫“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让剪纸这门古老的艺术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剪纸犹如坐禅,其实也是一种修行。将这种抽象的东西变成实物影像,让大家能够一目了然的理解,便是纸艺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报名请点击:

(活动参加者年龄要求: 8岁以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