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纽约企业家俱乐部2024春季教育交流会系列《二》——进入美国梦想大学的策略


在2024年春季,纽约企业家俱乐部举办了高等教育及未來规划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交流会,吸引了众多纽约地区的高中生及家长。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进入美国梦想大学的策略”,旨在探讨并分享如何成功申请高中生各自梦想之大学的准备和建议。



会议特邀嘉宾为成功企业家,曾获得包括哈佛、剑桥等25所美国和英国顶尖高校录取的Dr. Jamie Beaton,分享了其个人经验和对教育的见解。本次活动侧重于如何发掘学生个人兴趣与特长,制定个性化的申请策略,并强调了教育过程中自我探索和成长的重要性,目的是让学生为将来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内创造价值做好准备。




此外,活动通过一对一答疑环节为参与者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获得实用的建议。纽约企业家俱乐部强调了教育旅程中探索个人潜能和构建未来路径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参与者对学术追求和个人成长的热情。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