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举办2024年春季教育交流会




纽约,2024年1月6日 —— 在寒风和飞雪的冬日夜晚,纽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在长岛举办了一场春季教育交流会。来自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及纽约大学的大学生与高中生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路上的经验与挑战。





学生们身着职业装,表现出对这一专业交流活动的重视。大学生们实事求是地分享了他们的高中生活经验及升学之路,为高中生提供了真实的参考。讨论涉及学习方法、时间管理和大学申请等实用话题,旨在以实际经验指导学弟学妹们规划未来。








高中生们展现出对学习和未来规划的热情,积极提问,认真记录,显示出他们对于教育和成长的重视。家长们在旁观察、交流,他们相互分享如何支持孩子的教育和成长,同时也从中学习到如何更好地配合孩子的教育需求。此次教育交流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启发的平台,也促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理解和沟通。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